close
今天终于看到哥哥的网页更新了呼,汗啊~~~~~
看到他这么辛苦,真的好心疼啊,怎么时候哥哥也可以停下来休息休息啊,我知道对你来说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你想,公司的人也不会让你停下你的脚步的,这个时候对于你来说很重要,但是啊哥哥你要知道,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左右,看着你辛苦的走着每一步,你要注意身体啊,不要累到了,你知道吗,身体对你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没有一个好的身体,现在的一切都会改变,你我心里都很知道我说的是什么,那么加油吧
让世界知道你,让所有的人类都知道你,我的哥哥糖糖的多么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818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