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走在空荡的的街上,看透明的阳光照耀黄叶。
从来不敢在阳光下晾晒心情,怕残缺的心事都给曝光。
总是独来独往,不知何去何从。
我不是高空飞翔的鸟,只是深海寂寞的鱼,因为见过天空的蓝,便忘了海底珊瑚。
虽然相信了所有的爱情。
但是心里,却是落叶堆积。仍然难以释怀
无论是天长地久或信誓旦旦,有谁能做到?
到最后还不是半途而废,潇洒地走开。
所以我不愿再相信,也不能再相信。
爱情
于是我习惯在深夜里为自己唱一首情歌。
习惯在心里为自己写一篇散文。
习惯用冷漠掩盖感动。
习惯用微笑掩盖忧伤
习惯把落寞藏在眼眶深处,
习惯把痛苦当作轻松。
是一只快被寂寞溺死的鱼,
是一只被自己伤害的蝴蝶。
在秋天的江水里游动,
在城市上空飘荡。
在繁星满天的夜晚,累了,然后再睡去
在秋风瑟缩的枝头停歇。
恐怕雪会忽然降落,飘飘洒洒,冷冷清清。
想要有一个归属暂做停歇之所。
却踌躇不前,怕不愿意飞走。
就像那只蝴蝶,来得快也去的快。

给我一辈子把你宠爱。
只怕天还没有亮,梦就醒来,于是我们都各自伤怀。
夜空的烟花很寂寞,却很美丽。
虽然只是刹那,但还有人欣赏。
然而我比烟花寂寞。
开放在静夜里,没有谁来关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818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